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建三江浓江农场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1 13:2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勾连颖 王俊凤) 近日,浓江农场党委抽调纪委、组织部、办公室深入全场各基层单位,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有不作为、乱作为、工作执行不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延误和不良影响的党员干部,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和问责。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农场党委果断决策,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全力防控,为遏制疫情蔓延辟出了“隔离带”,保障了职工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农场党委将干部作风建设摆上重要日程,派出督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督查,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到基层进行工作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督查中注意了解掌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具体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帮助督促整改。对存在的有令不行、敷衍应付、失职渎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引导教育全场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服从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

  据悉,农场党委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检查发现的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的4名公职人员进行处理,有效教育和警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亮起战时纪律“警示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