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浓江农场学校“隔空”举行升旗仪式
2020-03-02 14: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通讯员王飞 苏展)3月2日,浓江农场学校线上直播教学第一天,学校利用钉钉直播软件举行了特殊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特别激动,在这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里,这种互不见面的升旗仪式深深鼓舞了每一名学生,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更加努力学习的热情。

  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工作部署,浓江农场学校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教师认真备课上好开学“第一课”。在开学第一天,学校在升旗仪式上,全体教师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教师们热泪盈眶,他们把所有对祖国的祝福,全部化作工作动力。学生们在国旗升起一刻面向国旗行少先队礼,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让学生更加热爱祖国。在升旗仪式上,学校负责人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回顾他们无畏生死的冲锋和奉献,特殊时期里一节爱国主义教育已经在学生心里埋下种子。

  在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学校利用线上教学课程设置,以“抗击疫情,中国必胜”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利用浓江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优秀作品,让学生发出内心声音,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