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强化市场监管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15:46: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朱琳)连日来,前哨农场安全办联合工商、派出所、畜牧科等部门组成市场监管组,对药店、农贸市场、餐饮超市等食品经营户开展巡查监管,把好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口”,保障居民商品供应,平抑物价,严厉打击制假和借机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后,这个农场在加强市场监管的同时,加强场区关键点和市场等人员密集区的疫情防控,指导市场、超市加强消毒工作,提示经营者正确佩戴口罩。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倡导大家非必要不要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各商铺积极配合,非保证基本供给的不营业,营业店铺均在明显位置张贴佩戴口罩入店的提示语和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措施宣传单,在切实提高自我防控和保护能力的同时,保障职工群众正常生活,做到面对疫情不恐慌,积极防控不放松。此外,这个农场还集中对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商品开展了价格、质量的检查,一定程度上打消了群众恐慌心理,稳定了市场物价。

  下一步,这个农场市场监管组将及时对场内要求暂停营业的个体经营户逐一复查,全力以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稳定疫情防控市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