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前哨农场严防死守做好疫情科学防控
2020-02-11 10:5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惠)连日来,前哨农场做出科学防控部署,全场进入戒严状态,坚持“里不出、外不进”原则,全场居民实行居家隔离,外来人员实行医学隔离,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农场疫情防控工作由防输入、防输出转入内部防扩散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全场2万人生命健康安全,农场党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出部署,全部居民实行全部居家单独隔离,每日自行测体温,有发热居民立即报告。对省外来人、省内市县来人、前进农场接触人,全部实行居家单独隔离,每日上报体温2至3次。对湖北省来场人员、武汉市来场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农场租用、征用两个宾馆集中单房间医学隔离,全天24小时监控。同时,农场坚决执行落实“里不出、外不进”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和悬挂宣传条幅等措施,对及时发布疫情相关知识、防控常识、疫情动态、工作通告等,帮助职工提高防范意识,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