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青年突击队”争做疫情防控“逆行者”
2020-02-17 16:0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乔璐)“我年轻,身体素质好,留验站检查的工作让我来做”“我愿意加入志愿服务队,帮助隔离人员采购物品”“加我一个”“算我一个”......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近日,在大兴农场疫情防控工作,“青年突击队”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保障大兴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汇聚了青春力量。

  这个农场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由医疗卫生、公安交警、机关、社区居民委等不同行业的青年党员、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组成,从1月24日除夕起,他们放弃春节、放弃休假,主动投身到农场疫情防控的指挥部、入户排查、志愿服务、一线报道等,入户宣传、卡口登记、路口归劝、政策解释、帮居民代购、为农户服务等工作中。

  截至目前,全场共有100余名青年党员、30名团干部、62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主动靠前,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勇当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