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三个临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5 10:45: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为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大兴农场党委成立了3个留验站临时党支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切断疫情,防止疫源进入农场,这个农场在粮贸公司路口、三连检查站、大兴高速路口处分别建立了3个留验站,设立了3个留验站临时党支部,选派党性强、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担任支部书记,并健全完善了组织机构,明确了职责分工,让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党组织的正确带领下参与战“疫”,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卫全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24小时轮流“严防死守”坚守一线,认真履职尽责,密织疫情“防控网”,对外出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量体温,对流入和流出人员进行劝返和管控,最大限度避免疫情流入农场,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