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第九管理区抗疫春耕两不误
2020-02-10 11:40: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侯龙)近日,为确保春耕、防疫两不误,前锋农场第九管理区党员干部积极引导居住在地点的种植户以早动争主动,做好备春耕工作。

  据了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这个场第九管理区统筹协调种植户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对种植户积极宣传教育,确保其在春耕生产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杜绝扎堆聚集,相互流串。适当引导居住在地点的种植户不集中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备耕作业,采取不同时间段交叉作业的办法,避免人员扎堆现象,减少人员接触。严格执行戴口罩、保持距离、按时监测体温等防护措施,坚决杜绝无防护作业。与此同时,各管理区工作人员实行实地摸排,确保种植户及务工人员没有接触过确诊或患有疑似病例人员,协助种植户做好生产所需物资购买、运输,并加强多方联系,确保物资渠道畅通,尽最大努力将疫情防控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同步进行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