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图片
搜 索
前锋农场载歌载舞迎新年
2020-01-20 14:0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春节临近,连日来,前锋农场大街小巷彩带飘舞、鼓声阵阵,11支秧歌队火热登场,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占领文化主阵地,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前锋农场决定在1月29日(正月初五)举行秧歌表演,2月8日(正月十五)举办秧歌大赛。

  目前,全场共有男女职工11支代表队,3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排练。通过活动,让职工们在冬季里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增进交流和友谊,喜气洋洋红红火火过大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