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0-01-13 16:3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闵婕)近日,大兴农场安监、派出所、经贸流通科、电业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检查组先后来到农场粮食收储中心、客运站、供热站、中合供销等重点企事业单位,依次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管理制度、事故隐患台帐、安全教育记录等内业进行了查看,并深入各作业现场,对现场所配备的消防设施、电力设备、安全出口等项目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安全培训、隐患整改等工作的汇报。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打牢了根基。

  为保障安全生产,这个农场要求各单位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和教育体系、落实安全防范制度,认真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生产,进一步在全场营造出良好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