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紧盯民生办实事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9-12-06 16:53: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今年,大兴农场将“民生工程”放在首位,不断满足民生多样化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切身的问题,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这个农场大力推进“厕所革命”,本着“经济发展、环境先行”的原则,投资80万元在农贸市场、小区广场等客流量大的繁华地段,新建了2处公共卫生厕所,解决了居民出行“如厕难”问题。为进一步有效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农场对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覆土填埋,并采取重点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场区秩序、交通环境、提升城镇品味等三方面九项工作同时开展,对人居环境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覆盖整治,达到了“三度”“五统一”标准,持续提升环境治理规范化、精细化、全方位水平。农场还在3条主干街道新建了6个独具特色的客车候车亭,为职工群众出行提供了休息、遮阳避雨的场所,使居民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大兴农场将持续巩固民生工程,从小处着手,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让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变成放心事、暖心事,让更多的民生工程惠及全场职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