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胜利稻田画走红微信朋友圈
2019-09-04 10:16: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4日讯(通讯员  刘东)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态观光农业越来越受到青睐,“稻田画”这一新奇的事物,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今年,胜利农场种植的“稻田画”先后迎来了3000余名前来观赏的游客,并在微信朋友圈被广泛宣传,获得大量点赞。

  据了解,胜利农场已经连续2年种植稻田画。2019年,农场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团队对稻田画进行全程设计指导,并自育黄色、红色、黑色、绿色4种颜色的水稻秧苗,以庆祝“建国70周年”、崇尚科技农业为主题,将文字、人物及卫星、无人机、稻田等图案汇集在设计图内,丰富了稻田画观赏性。为了方便游客观赏,这个农场还搭建了观景台。稻田画成型以后,这幅绘就在黑土地上的长180米,宽90米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现了科技依托及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壮美观光农业。吸引了大批本地居民及来农场采风、旅行的知青等群体前来参观,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发布朋友圈炫耀美景。据了解,今年来,这个农场共接待前来观赏稻田画的游客3000余人,稻田画逐渐成为观光旅游的新宠儿,为提升农场知名度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