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青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培训常态化
2019-07-12 11: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邓玉平)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10日下午,青龙山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特邀请农场消防中队2名消防干警到现场进行授课指导,来自门诊各科室、住院部、后勤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主要通过火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器现场操作使用和火灾逃生自救演练等方式,丰富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战技能,对医务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今年以来,这个中心加大了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坚持做到安全培训常态化。在定期全员培训的基础上,还每月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中心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中心各项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