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开展“欢迎知青回家”活动
2019-06-14 11: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喆斌 张瑜)为了庆祝青龙山农场建场五十周年,展示建场五十年的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凝心聚力,促进发展,青龙山第三管理区开展“欢迎知青回家”座谈会活动。

  据了解,青龙山第三管理区主任热情的接待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20多名老知青。他们是原是农垦建设兵团59团的支边青年,他们为青龙山农场的建设付出了汗水及青春。第三管理区主任带领他们参观了曾经生活和努力奋斗的老营区及老连队,与他们一起回忆三、四十年前的工作情况,并向老知青们详细介绍了农场几十年的变化。同时,对先辈们将青龙山农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做出了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艰苦创业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与敬仰,并希望

  老知青要继续关注农场发展,为农场经济、农业迅猛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老知青也纷纷表示,第二故乡的发展变化令人惊叹,并祝愿青龙山农场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农场发展建设越来越好。

  下一步,青龙山农场将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五十年场庆文艺演出、“建场五十周年征文及老照片征集”活动等。通过活动引导全场党员干部和全体居民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