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社区是我家 平安靠大家”安全月主题活动
2019-06-17 12: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全社区安全发展的氛围,17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以“社区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活动中,社区安全员到辖区设立宣传点,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传染病防治手册、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手册、用电安全小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增强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真正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