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严禁私购、滥购农业生产资料专项自查自纠
2019-06-12 10: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日前,创业农场成立严禁私购、滥购农业生产资料自查自纠领导小组,组织各相关部门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迅速整改。

  据了解,由于私自、盲目、超量、超范围购进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强行推销摊派给种植户;借“统购”之名,强买强卖,“搭车”向种植户摊派化肥、农药及叶面肥、种衣剂等“小肥”“小药”;种子销售单位“搭车”推销“小肥”“小药”等问题的发生,一方面增加群众负担,损害群众切身利益,违反纪律;一方面化肥、农药积压,造成农场经济损失,给滋生腐败问题提供便利条件,增加社会不稳定因素。为了遏制此类问题的发生,创业农场组织8个管理区和各相关部门进行专项自查自纠,成立领导小组,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损害群众利益,贪污受贿等涉嫌违纪违法问题,将依纪依法严肃追责。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农场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进行公开宣传,公布举报电话2个,接受社会的监督,受理群众的举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