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青龙山第三管理区党支部扫黑除恶宣传再进田间地头
2019-05-27 10: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喆斌 张瑜)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高效进行,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青龙山农场第三管理区党支部在插秧结束后,再次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据了解,青龙山农场第三管理区党支部在前期宣传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明白卡,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媒介进行宣传。此次活动中,第三管理区党支部以”宣传到户、走访到人“为目标,通过深入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意义,透过典型事例引导种植户增强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与了解,开展“扫黑除恶”调查问卷提升种植户的认知率及参与度,组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考试让”扫黑除恶“意识入脑入心。同时,对各个地点的流动人口进行查询并登记,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连日来,青龙山农场以”多形式、多样化、多途径“的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不断提升居民及种植户对”扫黑除恶“的认知率和参与率,让“扫黑除恶”的声音传的更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