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三农场主要领导莅临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2019-06-05 11: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刘平)4日下午,八五三农场场长任世军同志、党委书记车国强同志、党委副书记李雪同志、政法委副书记高旗同志等领导莅临清河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检查中,八五三农场场长任世军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清河派出所副所长唐龙军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抽查了相关的工作档案。通过听看问,任世军同志对清河派出所前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任世军同志强调,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刀把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严肃性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结合农场实际,把工作重点放在除恶治乱上,除恶要多从粮食销售、小额贷款、建筑、沙石开采等突出问题入手,治乱要从道路交通、黄赌毒等突出乱象入手,加大线索排查力度,要依法稳、准、狠打击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打出成效,打出声威。任世军同志保证,农场在“人、财、物”上全力给予保障,积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让民辅警无后顾之忧,全力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

  车国强同志要求,广大民辅警要有敬畏之心,要严于律己,杜绝两面人,必须自身要硬。所领导要勇于担当,负起责任,带好队伍,抓实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各项举措落实处。

  在农场党委的鼓舞鞭策下,清河派出所将以高昂的斗志,有决心有信心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