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莅临八五三农场检查督导工作
2019-05-13 17:04: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琪 刘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高琪 刘平)5月9日,红兴隆管局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德彬同志带领红兴隆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八五三农场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德彬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小清河居民区和第二管理区,与工作人员及辖区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基层党委工作汇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切身感受,李德彬同志对大家的发言及建议进行了记录。督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八五三农场政法委和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业建设情况。随后,农场党委书记车国强对农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一行对八五三农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农场切实按照上级部署保质保量落实好规定动作。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固本强基”的工作思路,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持续稳定,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平安农场建设再登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