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电业公司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2019-05-30 11:4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曲研)近日,红兴隆电业公司在所属各基层供电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红兴隆电业公司13个供电所、348名职工参加了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塑营商新环境的意见》、《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电力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装接电专项治理23条”等内容。基层供电所召开了主题大讨论活动,每名职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结合供电服务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充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相互交流在服务用户方面好的做法。

  红兴隆电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组成13个工作组分别深入13个基层供电所参加活动,与基层一线职工深入交流、探讨。工作组同时对基层单位的服务窗口和各类用户开展明察暗访和实地走访。走访大工业、工商业、居民、农业等用电客户100余户。征求客户对供电企业优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76条。对用户反映的问题向供电所负责人进行反馈并给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这个公司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的认识。红兴隆电业公司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北大荒大农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