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美化家园党群同行动
2019-05-24 14: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为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日前,前锋农场社区党工委开展了“党旗引领展风采美化家园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栽植花卉美化家园,为美丽前锋建设助力。

  在栽种花苗现场,按照场地党员们自由组成若干小组,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分工明确,默契配合。运花苗、挖坑、栽种……,尽管栽花场地雨后泥泞,但大家劳动热情丝毫不减,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多彩的小花苗在花坛中安了家。经过辛勤的劳动,五颜六色的花苗很快就成了形状各异的漂亮花带,为农场的环境增添了颜值。

  据悉,在本次美化家园活动,这个农场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栽植花苗15000余株,用实际行动为香化、美化家园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