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检修插秧机械备战春耕生产
2019-04-26 15:3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通讯员 葛艳晶)4月26日,在鸭绿河农场第二管理区的农机具场,种植户们正忙着检修、调试高性能插秧机,这正是这个农场做好机械检修工作备战春耕的一个缩影。

  这个农场为保障插秧机械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插秧工作中,本着“抢农时、早行动、严要求”的原则,积极组织种植户开展插秧机检修和保养工作。为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各管理区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农具场、种植户家,上门指导检修,做到检修一台,合格一台,确保插秧机运转高效、不误农时。同时,农机技术人员对农机手进行安全操作示范,并讲解插秧机工作原理、作业时注意事项等,确保春播工作安全有序,为今年粮食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截止目前,农场已检修插秧机800余台,预计4月末全部检修完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