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1 14:54: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纪薇)近日,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为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红卫农场社区第二居民委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这个居民委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了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并着重讲解了关于老年消费欺诈和网络消费失信问题,告诉居民买到假冒产品如何应对,遭遇消费欺诈,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还向居民们介绍了各种维权投诉电话,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能力和维权意识。同时深入辖区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对经营店铺的商品保质期、旅店卫生问题等进行检查,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做诚信守法经营公民。 据悉,下一步,这个居民委将继续开展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服务,向居民们宣传消费维权热点问题,鼓励居民们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