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二九一分公司掀起“科技备耕潮”
2019-02-28 09:5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军艳 郭红)在今年的备耕生产中,北大荒股份二九一分公司通过聘请技术专家、组织科技培训、更新现代农机具等方式,主打“科技牌”,引导职工群众抓好科技备耕。

  分公司加大了对备耕生产的服务力度,农业科技人员深入到备耕生产一线协调指挥,现场对农户进行培训,帮助种植户解决备耕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农机部门对农机手开展了农机具的维修、保养、调试等方面培训,全面做好春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此外,分公司大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实农业“十项”新技术,下大力气培养农业科技人才,加强关键技术科研攻关,推进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加快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加强田间作业的管理。主动联系市场种植适销对路产品,以销售促进农业增效。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从源头上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稳妥推进耕地轮作休耕工作开展,确保生产标准和作业效率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