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二九一农场加强职工代表培训促履职尽责
2018-11-14 15:09: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军艳 郭红)11月13日,二九一农场第三管理区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在管理区会议室进行了职工代表培训。来自9个作业站工会的6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高职工代表的履职能力,引导职工代表为农场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升管理区民主管理和履职的水平,第三管理区工会加强职工代表的教育培训,提升职工代表素质和能力。培训会上,以收看课件的形式,职工代表们一同收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高级讲师何华英主讲的《履行职工代表职责促进公司和谐发展》和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肖鹏主讲的《当好职工代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两位讲师分别从职工代表的角色定位、会员代表大会与职工代表大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从怎样当好职工代表,如何履行职工代表的职责,到职代会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提案的内容、撰写要求、处理过程等方面对职工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职工代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发挥职工代表自身的作用,能反映职工意见、能为农场发展建言献策、在农场的发展过程中尽到应有的责任,为职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