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节前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民心
2019-01-31 11: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外面这么冷,你们还来看我,谢谢了你们了,看到你们我心里真的好温暖,好开心,你们辛苦了……”寒冬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日前,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困难群众于志武同志接过管理区工会党员干部送来的慰问金,由衷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农场工会干部在慰问困难群众。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鸭绿河农场工会筹集资金13.78万元,对全场241名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各基层工会党员干部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亲手把慰问金和米、面等生活物用品送到他们手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在慰问活动中,各基层工会党员干部还面对面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与困难群众就农场2019年经济建设、农业生产、民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勉励他们树立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依靠垦区和农场惠民好政策,积极发展“鸭稻、蟹稻、鳅稻”等特色种养新模式,进一步拓展增收致富新路径。同时,各基层工会还征求了2019年农业生产、农机安全管理、农业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和干群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