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农机体检备春耕
2019-01-29 15: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许寅 田萍)春耕在即,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的种植户和有机户们充分利用当前农闲时节检修保养农业机械,为春耕生产提供保障。

  为保证农业机械在春耕生产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这个分公司立足早宣传、早组织、早动手的原则,成立了一支由党员干部和农机技术人员组成的农机检修服务队,深入到各作业站农机具停放场和有机户家中,严格按照机车检修技术要求,帮助指导种植户认真对轮式拖拉机、播种机、插秧机等机械进行精细化检修及保养调试,及时查出安全隐患排除故障。并向有机户传授机械维护、故障排除、安全生产、田间操作等相关知识,提高驾驶技能和日常安全作业意识,确保农机具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耕生产中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