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展保密法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19-01-22 15:51: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提升企业保密管理水平,提升提高新形势、新环境下员工的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法制观念,元旦后新年伊始,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即时时启动保密法学习培训活动,确保居安思危,推进保密意识、常识教育全覆盖,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农场第三管理区开展《保密法》学习培训场景。

  培训中,管理区工作人员聚焦修订后的《保密法》新内容、新要求,当前保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保密风险防范要求、保密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引入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管理区260余名参训员工诠释涉密文件管理“十不准”、计算机保密管理“3条高压线”等具体要求。现场结合计算机网络保密管理、涉密载体、泄密典型案例、分析解读泄密案件、违规事件的成因,阐述了提高保密意识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必要性。督责全员以案为警,从自身做起,强化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保密知识,提升保密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加深了管理区党员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知、理解同时,学习掌握了更多保密法常识,大家纷纷表示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确保为农场、管理区工作信息安全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