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持续发力把“廉关”过“廉节”
2019-01-18 1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连日来,七星农场紧盯关键节点,启动“提醒在前,教育在中,惩治在后”“三步走”行动,靶向节日隐形“四风”持续发力,确保正风肃纪把廉关、倡廉洁、过廉节。

  农场依托办公群下发《关于廉洁过好“两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知,提出十项严禁纪律要求,集合短信、微信、谈话送廉,党课讲廉,广播电视、网站、公示栏倡廉发声造势,重申党纪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确保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醒、“抓早”“抓小”;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杜绝“节日病”。农场自上而下组织中层管理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例会、党员固定活动日集中开展节日党风廉政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参观活动,结合文化导廉、“家庭助廉”拓展丰富廉政教育的形式、内容,督责广大党员干部观廉、听廉、思廉、崇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为防止“四风”回潮。此外,农场逐级成立节日党风廉政检查、自查督查组,落实廉情预警,“一案三查、一问三责”执纪监督(管)机制,“零容忍”通报曝光、严查严办公车私用、违规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烟花鞭炮、年货礼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巧立名目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等10个方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纪违规行为,保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释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信号,确保农场全体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新年。图为农场第三管理区党员干部节前廉政约谈、节日廉洁承诺书签订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