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青年书友乐享数字阅读机
2018-12-14 11:0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臧景男)“扫一扫就能读书,这种看书方式真是太方便了!”12月14日,一向热爱读书的创业农场社区居民刘颖一来到职工书屋,就被这种新型的阅读方式深深吸引住了,那就是社区为青年书友量身引进的“数字阅读机”

  据了解,数字阅读机是一种新型的电子阅读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自己喜欢图书的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阅读。每台数字阅读机内可存3000多册图书,包括人文社科,经管励志,文学天地,文化教育等十多个板块,可以由读者自由选择阅读。

  数字阅读机在社区亮相后,已有越来越多的居民走进社区图书馆,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图书,在创业农场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