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网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8-12-13 13:49:36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回溯历史不忘国耻,引导大家正视民族发展历程,增强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在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当天,创业农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网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心怀敬仰,点击进入“国家公祭网”公祭馆,为烈士献上一束花,或是点上一支烛,或是种植一棵树,或是递上挽联、献上诗词,表达自己的敬意。国家公祭日的设立,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国家存在的目的和价值,体会到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让民族精神提升,让我们更加爱国。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日本侵略者的战争罪行,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造成的深重灾难,也表明中国人民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