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三农场三区工会搭起干群“连心桥”
2018-11-15 13:5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传文 彭璐)三区工会、女工、团委开展了以奉献、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16名工会干部和12名妇女主任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19件,帮助6户困难家庭实现脱贫。他们联合开展“五帮”载体活动,即帮贫困职工走出生活困境、帮治理环境、帮矛盾化解、帮文明生活传承、帮治安维护,在脱贫攻坚、惠农惠民政策落实、关怀帮扶困难群众生活等方面开展形式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90次,为群众办好事实事136件,开展集中环境整治活动25次,了解民情12次,共征集合理化建议6条,开展“道德讲堂”、“新市民培训”、“家风家训”等活动12次,发现并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9处,为维护社区居民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