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八五三扶持非公有制经济有举措
2018-11-13 10: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传文 王鑫)日前,八五三农场商务科、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农场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为来自农场的150余名非公微电商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这是这个农场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这个农场制定了四项保障措施,大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向高质量、高效益、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四项措施”即进一步完善组织制度,切实加强对非公有制企业的领导;进一步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保障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龙头项目和主导产业基地建设,夯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基础;加强典型选树和居民技能培训工作,增强非公有制经济内生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