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良种预定调优种植结构有保障
2018-11-12 14: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顾鹏飞 庞威)连日来,七星农场各管理区良种与优质肥料的预购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为2019年生产资料质量和需求数量提供保障。

  据了解,为调优种植结构,切实维护好种植户的种植效益,实现增产增收目的,在今年的集中定种定肥工作中,这个分公司第四管理区通过召开种植户代表会议、入户宣传、微信工作群、短信发送等形式,向种植户宣传农场推荐的种子、肥料品种,水稻种子由垦丰种业七星分公司提供,推荐2019年水稻主栽品种8个;肥料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直供,三大主肥汉风缓释肥、水稻侧深专用肥、壮秧剂等。管理区农业技术人员根据种植户所需求的良种品种、优质肥料的品牌和数量,与种植户履行预定合同,为明年水稻丰产丰收打好基础。(图为:七星农场第四管理区种植户良种与优质肥料的预购现场庞威顾鹏飞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