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嫩北农场科学管理农机具 为再生产做好准备
2018-11-12 14: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奕霏 董蟒)近日,嫩北农场有限公司各基层管理区严格按照标准积极开展农机具入场入库工作,强化农机具管理,为明年农业再生产打牢基础。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各基层管理区在秋收整地工作全面结束后,由机务负责人员带领机务工人将农机具统一拉运到现代化农机服务中心和管理区农具停放场,严格做到摆放整齐划一、内外清洁无杂物、完善涂油保养,并要求车组小库整洁有序,零件工具摆放分类明确,重要部位安全设施齐全。与此同时,公司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组织各管理区机务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农机入场入库互检互查,查找各自入场入库工作的优点与不足,相互研究探讨更好的农机具管理方式,总结经验、整改问题,缩小各基层管理区在农机具管理上的差距,促进冬季农机具入场入库全部达到正规化、标准化,确保农机具安全过冬。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