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考核专项行动
2018-11-08 09: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资料精准规范。日前,大兴农场开展精准扶贫档案内业自查自纠工作,工会、民政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自查、互检、对比的形式对档案进行差缺、查漏、差错,确保各类数据准确一致,做到档案资料准确齐全无差错。

  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掌握工作底子,彻底了解并解决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和问题。大兴农场组建了精准扶贫档案检查组,通过集中检查、抽查、单位互查的方式对一册五卡四账四档案和脱贫巩固台账进行细化检查,重点对工作机制、档案分类、规范整理、安全保管等进行量化式检查,彻底清查资料不齐不全、不实不细等问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行限期整改。据悉,农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4次,梳理汇总问题5类12项,并通过一对一辅导、集中开展内业培训的形式,实现各基层单位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提档升级,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