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医疗废物泄露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2018-11-02 09:1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方新新)为推进平安医院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对医疗废物遗失、泄漏、扩散等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反应与处置能力,日前,大兴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医疗废物泄露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通过模拟医疗废物收集人员转运医疗废物时,包装袋破裂,部分带血医疗垃圾洒落在地面上。医务科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对洒落的医疗废物迅速进行收集、包装封口,对污染区域按要求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就演练中各个环节进行考核评估,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大兴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都会组织一系列的医疗废物泄露、反恐防暴、消防等演练活动,切实加强职工的安全防患意识和技能,为构建和谐平安医院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