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营造爱绿护绿氛围 共建宜居生态城镇
2018-11-01 10:1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通讯员刘惠 魏长凯 杨艳艳)连日来,前哨农场街道办以“全民爱绿护绿共建生态城镇”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居民群众参与性、互动性强的爱绿护绿活动。

  为打造宜居生态小城,这个农场积极探索城镇绿化新模式,以提升农场城镇绿化档次和品位为重点,改掉以往绿化简单、单一的模式,将乔灌花草进行合理搭配,使城镇绿化逐步形成集观赏性、功能性、游乐性为一体的生态园林景观。同时,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推行栽植树木与抚育管护同步、认建认养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尽责形式,有效地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城镇绿化工作的积极性。与此同时,街道、林业等部门通过开展树木管护活动、发放宣传单和口头宣传等形式,呼吁辖区居民群众亲身参与绿化建设和养护事业,引发了居民群众浓厚的参与热情,营造了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