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多举措治理环境扮靓生态家园
2018-10-30 10: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惠 魏长凯)连日来,前哨农场街道办工作人员对雅居小区绿化带里居民种的蔬菜进行了清理,计划明年完成小区内2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着力打造一个绿色、生态、舒适的居住环境。

  今年,这个农场街道办以“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城镇更美”为目标,全面打响环境保护攻坚战,打造美丽宜居家园。各居民委在辖区内广泛开展“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和禁止占用绿化带私种菜园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全场范围内掀起了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潮。同时,各居民委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工作人员采取巡管监管相结合的方式,拆除违章建筑、整治乱砍滥伐、杜绝杂物堆放等,确保城镇环境得到精细化管理。与此同时,街道办还通过在辖区开展一系列净化绿化美化工程,全方位扮靓家园。截至目前,农场金福茗苑小区、世纪花园小区已完成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移栽树木近400株,剩余200至300株树木移栽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