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胜利农场收翻结合做好明年生产准备工作
2018-10-15 11:1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志弘)近日,胜利农场在抓住晴好天气进行直收、拾禾的同时,巧打时间差,人停机不停,利用夜间和阴雨天进行秋翻地作业,收获、翻地同步推进,为明年生产做好准备。

  今年以来,胜利农场共购置227台重型“3+1”大犁,发挥机械优势,提高作业效率。同时党员干部零距离服务一线,严抓翻地作业标准,做到扣垡严密、深浅一致、不重不露、不留生格,实现标准再提高。目前,农场每天出动200多台整地机车抢抓时机秋整地,已高标准完成秋整地9万余亩,预计10月25日能够完成全场51万亩水稻的秋整地工作,科学合理的整地方式也有效推进了农场的三秋工作,为下一年农场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