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多举措做好秋收期间道路安全保障工作
2018-10-09 09:4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郭静)日前,为确保秋收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遏制季节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兴农场政法委先后来到三连检查站、外来机车临时停放点及五连街区路段,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据悉,该交警队认真分析秋收期间各类交通问题,结合本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分成四个小组对三连道口、外来机车临时停放点、五连街口及场区内部进行安全检查及道路管控和事故预防。同时,还联合城管、人社等部门对外来务工机车进行安全疏导、开展安全教育。在检查工作中,在保障安全的原则下,采取教育、警告等方法,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秋收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下一步,大兴农场将加大道路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联合管理区、交通、农机等部门加大查处力度,治理安全隐患。通过会议、广播、电视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在秋收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切实保障全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