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服务小分队为秋收保驾护航
2018-10-09 09:2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伏媛媛)在今年的秋收服务工作中,七星农场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志愿服务优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到秋收工作当中,成立了秋收“信息服务小分队”“修理服务小分队”“定向服务小分队”,为打赢秋收战役保驾护航。

  七星农场利用QQ、微信等平台建立了信息通讯站,及时为种植户提供天气预报、机车协调等信息,让种植户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收割时间,合理调配机车,更好的提高秋收工作的效率,确保打赢秋收“抢粮战”。

  七星农场成立了由农机技术人员组成的农机修理小组,深入到田间地头为种植户修理机车,并发放农机检修技术指南、安全宣传单等资料,提高机具安全技术状态和驾驶人员安全生产意识,避免机车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打赢秋收“安全战”。

  七星农场组建了20支定向服务小分队,种植户随叫随到,深入田间地头,为种植户开展技术指导、突击抢收物资运送等服务。同时,还将针对各种植户的作物长势、劳力、资金情况、秋收难易程度帮助他们制定合理详细的秋收计划,合理调配人员,确保打赢秋收“攻坚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