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分公司推进数字农服助力秋收
2018-10-08 0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赵雄飞 金琦)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在秋收工作中,积极与北京农田管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做好秋收机械引进工作,全力打赢秋收攻坚战。

  据了解,北京农田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共享收割业务”,服务平台上有各类收割机资源20万台,其中三江地区共有3000台。八五九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在平台上为广大种植户引进收割机械,据了解,这个分公司今年计划作业面积10-20万亩万亩。该数字服务平台上目前有收割机20万台,定价收割费59元/亩(使用种植户油、带抛撒),种植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进行预约收割,在手机上设定好收获开始和结束日期及需要收割面积,选定需要使用的收割机型号,系统会自动匹配收割机,提前3天到该种植户需收割地块进行作业。收割结束后,种植户通过“农田管家”平台进行结算,免去中间环节,降低种植户收割成本,从而提高了种植效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