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抢先抓早”做好迎秋粮准备工作
2018-09-27 14:1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春阳)连日来,大兴农场不断加强对晒场、烘干塔等基础设施的检修和维护,提前做好秋粮接收的准备工作,保障进场粮食安全可靠。

  近年来,这个农场高度重视迎秋粮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各管理区成立迎秋粮准备小组,对辖区晒场内的杂物、杂草进行清理,确保沟渠排水通畅,防火设施完整齐全,照明灯具安全有效。同时,对晒场打更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签订责任状。并且从粮食进场开始时,派专人对粮食水分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测量,保证粮食安全。此外,这个农场组织经贸流动科、农业生产部门、安全办联合对晒场用电管理、消防器材配备以及防盗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从根源上杜绝火灾、偷盗、“捂粮”等现象的发生,为今秋粮食的接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