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农场进行公路标志牌清理工作
2018-09-21 08: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高静)近日,青龙山农场公路管理站出动人员和车辆对公路标志牌进行清理,扶正,更换。

  自青龙山农场农村公路建设以来,公路两侧的公路标志牌也是进行了多次的维修和更换,但维修更换后的尺寸标准不太统一,也因为某些工作的需要,在公路两侧安装了一些非公路标志牌,导致整条公路看起来杂乱无章,影响了路容路貌。这个农场公路站根据管理局交通局的通知要求,对非公路标志牌彻底清理。对公路里程碑、百米桩、警示柱、各类标志牌及时扶正。对公路标志牌版面、立柱,陈旧、掉色、损坏的,全部进行更换、维修。据悉,这个农场公路站出动人员5人,车辆1台,截止到目前,已拆除非公路标志牌15块,扶正标志牌5块,更换标志牌6块。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