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农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2018-09-10 14:5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于杰)为提高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连日来,青龙山农场社区第一居民委、城管队、环卫队共同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重点对商铺门前占道经营、辖区农用车和“僵尸车”清理、草坪内私自开荒种菜、绿化带内垃圾清理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第一居民委工作人员和城管队、环卫队人员一起深入辖区内,对商铺门前占道经营的要求业主将经营物品全部收回室内,严禁占道摆放商品;对草坪里的自行车、摩托车等“僵尸车”逐个抬出,并摆放整齐;对私自开荒种菜的要求居民将菜拔除收回,同时和居民委签订《承诺书》不再毁坏绿地种菜;对绿地里的无人认领的杂物、垃圾装车拉走集中销毁处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不但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洁意识。同时,青龙山农场社区制定了环境卫生治理方案,成立环境卫生验收小组,对此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划分职责、明确责任,使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实现美丽智慧城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