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建三江分局七星派出所深入推动“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
2018-09-17 14:22: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晓光)为深入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七星派出所以入户走访为契机,深入开展便民利企服务举措,真正将社区警务工作和“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七星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工作中,七星派出所依托“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深入各管理区逐户进行走访,通过面对面唠家常的形式,核查户主和家庭成员身份信息、人户分离、房屋使用情况等,详细掌握辖区人口详情,了解社情民意,并将采集的新鲜信息录入到“839”系统中。同时,在走访过程中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需求,认真聆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做出解答,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认可,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最后,为积极践行“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社区民警将警民联系卡发放到群众手中,提醒居民注意日常防火、防盗、防骗、防毒、防邪教等内容,告知群众有困难和需要帮助时,请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通过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公安民警与百姓之间的关系,打造了警民联手共防共建的良好局面,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