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志愿服务“永无止境”
2018-08-23 15: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佰)为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8月23日上午,创业农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管理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贫困户吴秀娟木耳大棚地,帮助其采摘木耳。这是这个农场党委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让志愿服务“永无止境”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创业农场党委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作为实现“创业梦”的必然要求、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现实需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有力抓手、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的有效途径,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号召各基层单位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以服务职工群众为重点,以志愿者组织化为特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截至目前,创业农场活跃着党员志愿者、环保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助残志愿者等各级各类志愿者服务队伍20多支,这些志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充分展现了创业农场党员和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