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创业农场廉政教育常态化让党员干部自觉自律
2018-08-22 16:48: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佰)8月21日,创业农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利用雨天之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教育,10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管是深入田间地头,还是走亲访友,大家都要严格注意自己的言行,自觉保持党员的良好形象,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时刻刻要做到廉洁自律。”党支部书记赵秀宇在学习结束时提醒着大家。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反腐倡廉作风建设,近年来,创业农场坚持节前廉洁提醒、日常警示教育、逢会必讲廉政。并通过建三江纪委微信平台教育与廉政警示教育相结合,对各级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重点剖析和警示教育。同时紧盯重要节日节点,通过召开会议、微信推送等方式开展节前提醒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通过引导,使廉政教育成为了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重点内容,使廉政教育“偶尔学”变为“经常学”,在全场上下形成了廉政教育学习常态化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通过学习教育和引导,现如今创业农场党员干部已深刻认识到一定要坚定信仰,严于律己,增强廉洁自律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已成为创业农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