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开展整治“乱堆乱放”洁城行动
2018-08-20 14:2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8月19日,在前锋农场第三居民委平房区,该委正在对辖区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这是该场社区开展的环境治理提升工作的其中一项。

  连日来,这个农场社区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各居民委、队在做好日常保洁作业的同时,纷纷行动对辖区的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治理行动,在清理之前各居民委进行了环境治理入户调查活动,提前向居民做好宣传工作;在治理过程中,居民委、队工作人员对堆放的物品,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其自行清理。对不愿自行清理和没有归属人的乱堆放的杂物,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清理,很多居民也自觉地帮着清理自家的杂物。

  据了解,这个农场社区此次治理提升行动,不仅对场区主干道、背街小巷、临街商户的店外摆放、农贸集市等场所开展集中整治,还对平房区、居民小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大整治行动,积极消灭环境卫生盲区和死角,全面提升场区环境卫生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为居民营造规范、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