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抢抓农时检修棚区钢骨架备来年春耕生产
2018-08-17 10:24: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16日,前锋农场一处育秧大棚基地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农户们正在对育秧大棚钢骨架进行维修,确保来年春播安全育壮秧苗,这是前锋农场抢抓农时备来年春耕生产的一个场景。

  近年来,前锋农场在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坚持一个“早”字,提早清雪、提早扣棚、提早摆盘、播种、插秧,目前,前锋农场农业科选派十四支技术员队伍深入各个管理区大棚基地,零距离指导农户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对育秧大棚钢骨架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对腐烂、扭曲的钢骨架全部换掉,对掉漆的钢骨架派专业人员进行喷漆,对破损的螺丝进行更新,通过检查,维修,确保全场18000余栋育秧大棚钢骨架结实、抗风,达到农业的标准要求,安全育状秧。据了解,目前,前锋农场十四个管理区在技术员的指导下,一手备苗床土,一手维修大棚钢骨架,立足“早”字备来年春耕生产。

责任编辑:郭丽颖

频道推荐